豐田利晃│2012Japan72min

天寒地凍、大雪紛飛。我躲在我哥哥蓋的小屋,每天靠著打獵維持生計,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。我用自製炸彈和這個世界保持一定的連繫,不時,還會有怪物來打擾我。

和怪物一起不時出現在我面前的,還有我兩位過世的哥哥。怪物和哥哥不約而同地想把我帶走,但我仍舊想活在世界之中,就算只是無人看管的世界一隅也沒關係。

這個世界被系統控制,因為我不受控制,於是世界無法容許我的存在,所以我得到另一個世界去。我的家人怪物們這麼勸著我,因為他們也曾這麼選擇過。可是,我不想就這麼輕易放棄啊,我還有理想,還有目標,還有生存的欲望。

而且,我還有一個妹妹,那個還在世界求生的正常妹妹。

炸彈是我用來改變世界的武器,可他們一點都不懂。他們以為我違反了這個世界的規則,透過這個炸彈循線找到我的位置,打算用這個世界的規則和規定來規訓懲罰我,於是我逃。

我能逃去哪裡?我只能化身為怪物,在這個天地之大沒有我容身之處的世界,無聲吶喊。

我是怪物,炸彈不能用了。不是我分隔他們,是世界拋棄了我,才淪為怪物俱樂部的成員。我知道沒多久,我也會到哥哥那頭的世界去,然後,才能跟哥哥他們一樣,活得更像個人。

 

無聊的庸人自擾,還是生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